当前位置: 首页 体育 电竞

Zeka:22年S赛上打EDG,即使0比2落后也有能赢的自信

来源:大精灵 发布时间:2026-06-23 09:31:03

体育资讯6月23日讯 韩媒kukinews发布关于选手记忆深刻的比赛相关采访视频,具体内容如下:

Q:如果回想一下,有没有哪场比赛是你觉得自己打得特别好的人生局?让你印象深刻的是哪一场?

Oner:我觉得是去年的那场对阵DK的比赛,虽然我记不清当时是不是全球总决赛的资格赛了,但当时我的那一局皇子发挥得特别好,所以那场比赛让我印象挺深刻的。

Lucid:在2024年的春季赛上,有一场对阵GEN的比赛。在常规赛第二轮的时候,我连续三局拿出了盲僧并且表现活跃。尤其是第三局的那场盲僧,我觉得自己打得非常好,所以那一局让我印象非常深刻。

Roamer: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在T1主场日比赛时的那波中路单杀场面,当时现场观众非常多,而且对我自己来说,那一波也操作得非常漂亮,所以最让我记忆犹新。

Bdd:其实去年的比赛对我来说都非常好,所以去年全球总决赛四强的第一局比赛一直让我记忆犹新。当时我玩永恩打得挺好的,毕竟那是一个非常大的舞台,也是一个让人紧张的舞台,能打出那样的表现我觉得自己发挥得挺不错的,所以那场最让我印象深刻。

GIDEON:我觉得是在NS时期,应该是在LCK杯上和GEN打满五局的那场。虽然是对阵GEN,但感觉整整五局比赛里我一直都处于优势,所以那场比赛让我印象深刻。

VicLa:是在2022年的夏季赛吗?当时我们和DK打过一场比赛,那场真的特别有意思。当时我玩的是阿狸。是第三局吗?那局我好像玩的是阿狸,当时真的觉得非常有意思,因为双方你来我往打得特别激烈。

Gumayusi:我之前也被问过这个问题。因为这是在LCK内部的胜场,所以如果只在LCK的比赛里选的话,2023年季后赛对阵KT的第五局让我挺难忘的。我记得那是一场我们用霞洛组合打出名场面并拿到胜利的比赛。

Zeka:其实是2022年全球总决赛八强的时候,不过那场比赛倒不是因为我自己打得有多好,而是从团队层面上来看,当时的那种氛围直到现在都能在脑海中浮现。那种全员高喊加油、斗志昂扬的氛围真的太棒了。所以当时即使0比2落后,也有一种能赢的自信。现在回想起来,那一天的比赛依旧让人觉得非常有趣。

更多新闻: 德甲 法甲 意甲 中超 欧冠 英超 NBA CBA

相关直播

热门视频

更多 >>